專業經營精密儀器搬運-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
專業經營精密儀器搬運

永遠保持安全至上的原則。定期為所有車輛設備進行檢查保養與維修,駕駛人員均接受過嚴格專業的訓練且具備相關吊掛經驗,讓客戶都可以對於本公司的精密儀器搬運可以安心。

專業經營精密儀器搬運-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專業經營精密儀器搬運


 
 精密儀器搬運已經服務多年了,在地經營化許久的精密儀器搬運,經營精密儀器搬運堅守的理念就是「合理價格、誠信負責、細心保護、專業服務」這麼的簡單。精密儀器搬運憑藉著這些年來在業界的領導經驗、專業的車輛設備、以及完善的起重工具,本公司專業提供精密儀器搬運,讓客戶可以享受到最完全完善的服務和諮詢。無論工程的規模大小,本公司一直都把精密儀器搬運當成是專業經營的項目,永遠保持安全至上的原則。定期為所有車輛設備進行檢查保養與維修,駕駛人員均接受過嚴格專業的訓練且具備相關吊掛經驗,讓客戶都可以對於本公司的精密儀器搬運可以安心。

專業經營精密儀器搬運-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
24H服務專線:0800-440-000

服務專線:(02)8648-1234
     (02)2469-6666

服務信箱:eeks1966@yahoo.com.tw

康馨搬家貨運有限公司非常要求服務品質,不斷求新求變,為的就是給顧客最好的!而我們最大的服務宗旨就是『誠信』。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,給予最優質的機械搬運服務。
友站連結:數位聯通磁鐵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