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械起重工程-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
機械起重工程

我是一間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的負責人,大約在十年前與幾位好友一起合夥創立了這間公司,專為顧客做機械起重工程服務,這份職業的風險蠻高的,所以我們對於員工教育訓練非常嚴格

機械起重工程-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機械起重工程

我是一間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的負責人,大約在十年前與幾位好友一起合夥創立了這間公司,專為顧客做機械起重工程服務,這份職業的風險蠻高的,所以我們對於員工教育訓練非常嚴格,一來可以確保工作安全、二來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品質,這十年來的服務也累積了不少客源,很感謝這些顧客對我們的青睞,我們會繼續朝著最頂尖的機械起重工程服務前進,也非常歡迎有需要的顧客撥打我們公司的服務專線洽詢!讓專業團隊來協助您吧!

機械起重工程-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康馨搬家貨運公司

24H服務專線:0800-440-000

服務專線:(02)8648-1234
     (02)2469-6666

服務信箱:eeks1966@yahoo.com.tw

康馨搬家貨運有限公司非常要求服務品質,不斷求新求變,為的就是給顧客最好的!而我們最大的服務宗旨就是『誠信』。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,給予最優質的機械搬運服務。
友站連結:數位聯通磁鐵
top